从前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已好久好久没来这部落格了。。。今天我从踏入此地,忽然有种即熟悉又陌生的感觉?!我想这就是所谓的日久生疏吧!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写日记了,当然也就是这部落格没有更新到咯!今天我要写什么呢?
让我想想….好吧!我想到了。。就写一些我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吧!!
过去:
       2007年新的一年,我又大一岁了。也步入人生的二十了。不知不觉在07年我已干下了不少事情。。让我数数我干了什么事情呢?
       2007新年我拿了不少红包吧!相信大家也是咯!新年期间我又从遇了那些许久没见的亲戚,朋友,甚至老师。。。
             新年的到来就表示旧的以过去了,以前有什么不愉快地大家就把它抛在脑后吧!
             因为新年,我们又聚在一起回乡
             因为新年,我们这班就同学又聚在一起
             因为新年,我们又团圆了
             好温馨的一幕幕画面呈现在我的眼前,那种甜甜蜜蜜的感觉让我觉得很感动。
       2007年情人节我又到姑姑的店里和他们打拼,这两天的打拼我学会了不少东西。。对于花的知识也懂些许吧!
             虽然会累但是却很有趣,尤其是送花的时候那种既陌生又害怕的感觉。。
             陌生?因为要送花到你不认识人的手上。
             害怕?因为怕把花给弄坏了。
             可是那种刺激感。。。哈哈。。。我一年才体验一次罢了。。
             往后会有大把机会吧!
        2007年2月28日凌晨12。30也就是新年期间的正月十一,我们又再次踏上去吉隆坡的快乐旅程。
             这次虽然人数有点不同,但是同样的是依然是我们四人,我,芸菀,佩芝,凯馨
             那不变的是我们的心情,那种兴奋不已的感觉。。难以形容。还有这一次的旅行我体验了好多的第一次。。。
             就这样的我们四人就往吉隆坡去了,在那边我们编造了一编恐怖的[的士历险记]我的第一次,
             如果在那时候你也在当场的话,我想你也会和我们一样心惊胆战,欲哭无泪但是又哭笑不得。。这是我第一次体验的感觉。。(会精神崩溃)
             在茨场街,我把芸菀,佩芝给吓坏了。。真的对不起!
             meet 简单这个可爱又有点顽皮的网友,这也可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飘洋过海在那么远meet网友哦!(每次都是在槟城)
             再来就是盖世英雄演唱会,这也是我的第一次看演唱会,那种亲身体验的感觉很不错,只是当时有点不好意思所以high不到哪里去。
 现在:
        2007年第三个学期终于都开学了,第一个星期也过去了,你们自己说说时间是不是过得快呢?
        好开心的成绩出了,上个学期考的试[欧爬十=all pass],开心不已。。
        说完开心的那就要说说不开心兼伤心的事情吧!
        2007年3月8日晚上我电脑的processor重伤入院, 9日中午在医院宣告不治身亡。。原因我手多去拆我的电脑。。
        这件事令到原本富裕的我一瞬间变得很贫穷,荷包囊空如洗。。。
        因为我旧版的processor没出产了所以必须更换,包括mother board…总数马币440  
        我心如刀割。。。痛彻心扉。。。
未来:
       我的未来我还不知道要如何,也不懂会怎样?
       但是我唯一伤心的是我的好朋友即将要到吉隆坡读书,
       我很不舍。。。这是我唯一的不舍。。。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