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面目??

有时候我会带着质疑的心态去质疑自己的人际关系,
我总是会想,到底每个人是怎样看待我?
我很难去了解别人对我的看法。。
表面上看去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好,嘻嘻哈哈的对着我,
但是他们都是真的就是这样吗?
有时候我也会在想我会不会惹人讨厌?
是否我曾经得罪了人而我毫不知情呢?
哇!人啊人。。真的难以猜测!!
也对啦!有时候我也是莫名其妙的。。。
认真想想,别人讨厌我也是有理由的。
人心难测啊~
我自己也许也是活该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3 Responses to 真面目??

  1. 纸老虎 The Legendary Paper Tiger ^_^ 說道:

    死老姨!别管别人怎么想或看待你啦!重要是做回你认为是对的事!
    不论别人怎么看你, 对我来说你是最棒的Lao Yi!
    在我以前恨死人的college里, 真正让我觉得支持我的朋友没几个, 而你, 肯定是其中一个! 你的信息, 卡, 信, 废话等等, 往往都让我觉得生活其实也不是那么黑暗。 可以挨过这两年, 真的是要谢谢你啦!
    有没有一点点感动啊? 我是特地跑来这里给你留言的!
    加油哇! 我永远的朋友。
    WATASHI 兵困红毛山的晴天

  2. Ong 說道:

    最近怎么了?
     
    很久没看到你了~
     
    嘻嘻~
     
    只是靠着msn的联系~
     
     
     
     
     
    衣服脏了  可以洗
     
    星星没了  会出现
     
    朋友散了  心痛了
     
     
     
     

  3. Ai Wen 說道:

    dun think so much la.. u are so nice… no ppl wil hate u one.. dun think too much and make ur life become complicated.. juz stay ur life simply and happy…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