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输了

我输了。。。

我输了一个我视他为第一的东西。。。

一个和亲情平等的东西。。。

一个我很珍惜的东西。。。

一个我不可以没有的东西。。。

是我做错了吗?

是否是我的错,让我输了这个东西?

我有做错吗?

曾经努力挽回。。。

但终究失败。。。

曾经努力补救。。。

但终究失败。。。

为了你们我不断努力。。。

最终最终我还是失败。。。

终于我也输了。。。

最终我也败了。。。

我输了。。。我败了。。。

一个失败者该怎么办?

再度努力挽回?

再度努力补救?

恐怕失败者愿意,但并没有这机会。。。

你会给我这机会吗?

失败者不想输。。。

失败者想赢回他失去的东西。。。

因为失败者不想再当失败者。

 

*(今天你的反应让我觉得我已被判了死刑)

11/12/06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4 Responses to 我输了

  1. Ai Wen 說道:

    dun bother that stupid person liao la… juz let her be~

  2. karrie 說道:

    俗话说的好:失败乃成功之母!
    再说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吗!
    忘记不开心的!
    Please be happy !

  3. Ong 說道:

    long time no come de.
     
    hehe
     
    chill out friend!!
     
    have a nice day,
     
    and dont bother of other person thinking. yo~

  4. Ong 說道:

    通过所有考验
     
    想自己向往的生活前进
     
    自己的前途自己决定
     
    别让他人主宰我们的命运!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