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 感动的一刻

时间不停止快速的在流逝 无奈的我无法停下我的脚步,
一个星期也过去了 校园的生活也快逐渐适应起来,
虽说我是个旧生 但是与新生一起上课 让我压力十分,
至我从certitifate升上diploma的一个星期多以来我的呼吸无法平息,
那种不曾出现在我心里的压力就在这瞬间涌了上来,
从50%50%的程度到80%20%的程度,
再从原本的科目从6变成7 可会让人精神崩溃啊!
新的周围 新的教学 新的教授 新的同学,
这些一切一切新的东西 可真是要我好好的去学习哪!
忙碌的脚步不停往前方走去 不等人的时间不停止的流失,
不断成长的自己 更要懂得学会学习,
不论多少的挫折 出现在我眼前 也要懂得坚持。
来来往往在校园里 我仿佛看不见熟悉的脸孔,
那些曾经和我度过风雨的好朋友 都已往各自的目标走去,
留下来的我 背影显得有点孤单 寂寞,
上学与放学 功课与报告 已成形成了我生活中忙碌的一部分,
对着电脑写写自己的生活,看看电影,听听歌 聊聊天 就是我最好的休息,
这生活让我连星期六与星期日也懒得出去 如果没有那个需要,
睡觉的时间也感觉变得很短 累累的,也有点充实吧!
结束了1年多的下乡 那一切一切 我好怀念,
偶尔想起那些点滴 感动 离别 欢乐 辛苦 还有很多很多的感觉, 
宣传组,教育组,学术组,铺导组,联谊组,团长,
42个团员们的汗与泪 辛与酸 苦与乐 建立了大家浓厚的友情, 
这无可否认的东西 在我脑海里无法抹去,
我感动 但我更感谢大家让我学会了很多 很多。
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大家可以过得更好,
找到属于你们自己的幸福与快乐,
我祝福你们 永远 永远 的祝福。
生活还是要继续 但我学会等待,等待你们回来聚一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忙碌的生活 感动的一刻

  1. carmen 說道:

    寂寞哦?我也一样咯。。。
    好想你们哦!!!
    虽然,我们整天吵吵闹闹。。。
    但都过的多姿多彩。。。
    现在各分东西咯。。。
    大家加油哦!!!
    尤其是你哦嫣仪。。。
    加油加油哦!!!
     

  2. Tang 說道:

    Yo!! U\’re not alone oo…we\’re juz 4 hours away nia…anytime u oso can find us ma!! And..i suppose u\’ve found more new frens in diploma rite?? Really appreciate and glad to hav U as my FREN!! Friendship Forever…!! Hey…don\’t forget to come for our convo ya!! Cya then… Take care!! All the best!!
     

發表留言